目前日期文章:200606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今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~WHY??因為~~我的二技生涯~度過一年囉~


明天開始放暑假囉~!(來點鞭炮聲吧) ~傻眼中~一年就這樣過了耶!


今天寬容的3位老師在上星期考完後 讓我們今天開始放暑假


不過~~還是有4堂課在今天要上課(說真的!大家都沒心思啦 )


話說昨晚跟今天是我這2個星期以來 算是最放鬆的時刻了,


為了幾件煩心的事情弄得自己的情緒好複雜,雖然最後還是要做!


昨晚因為歡送同事所以去KTV,結果主角臨時有事情 弄得不是太愉快


為了讓參與的人快樂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狂歡 哈哈~!!只能說我們很HUGH!


園長也一起唷!台客舞.手機舞.恰恰~~哈~笑死人!


今天呢~下午4點下課後 帶著同學到綠風草原去喝茶 碰巧綠風有藝術表演


加上天氣也OK 所以整個感覺好舒服(雖然 我必須說他們的餐點不是頂好吃的)


跟同學聊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~很愉快!晚上又跟妹妹去看電影 我的天!我忘記多久沒進電影院去嚕


雖然~電影(靈犬萊西)不算太好看!但也ok啦  回家的路上 我說了一句話:哇!好久沒這麼悠閒囉!


這是真的~自從讀書以來 生活過的更加一點的忙碌   真的不一樣!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我記得有年夏天朋友帶我到東海大學商圈去吃 巨無霸 水果冰


嘿嘿嘿~~~真材實料的ㄋㄟ! 是很棒的消暑聖品


還有東海商圈的~~豆子~~這家店的東西也很棒 ~!


夏天去吃~~棒啦!!!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今天是KIKI&俊智的文定之喜~雖然我上午與下午都有考試


但~趁著中間的時間,我到了會場去參加喜宴 也去幫忙發發喜餅


沾沾喜氣,希望我的真命天子出現在我的身旁丫!


看著身邊的朋友~結婚.訂婚去 有著喜悅~卻也感到孤單


只剩下我~~~是ㄧ個人了  


大家都說:緣份還沒到啦! 我也知道呀!


可是~~~~~偶爾的孤單會讓自己好難過的


期待好桃花在身旁開~這是昨天我的生日  ㄧ個朋友送我的祝福


也要謝謝二技同學跟我ㄧ起吃飯~渡過不孤單的生日


還有!慧婉~謝謝你的生日晚餐~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我和他是國小()的同學,     ,並不是太熟識,畢業後,直到23歲的冬天      


一通我打去拜年的電話,   我們開始聊了起來,聊他的大學生活,聊他的室友         


 聊我求學的生活,聊那陣子讓我憂鬱的工作環境,   聊他失戀的女友


 東南西北ㄉ聊,然而不之不覺中.....我們的話題聊到了感情,聊了對感情想法.看法


在這不知不覺中,我和他單純的聊天也變成每晚的熱線了,


他的室友們都問:我是誰他總是笑笑不答


而我的朋友也用懷疑的口吻問我你們在戀愛嗎?   


說真的我不知道!!  就這樣過了3個月 


在他畢業前夕 我們相約逛漁人碼頭


坐在木板上喝著熱咖啡.看星星 聽著海浪的聲音


就這樣聊著天 直到末班捷運的到來 只好踏上回途


到友人家後打電話向他報平安他告訴我明天去約會吧!


嘻嘻!就這樣我們成為彼此口中的男朋友 女朋友


我們和其他戀人一般,逛街約會﹑唱歌﹑過著很愜意的戀愛生活


 


就在一次朋友到家中的聚會  讓我們的快樂的戀愛生活產生了變化


原因是家中的長輩對他有一點小意見  加上他當兵的日期逼近


很少有爭執的我們開始有口角    我們都了解這樣下去我們不會有結果的,


所以選擇暫時不聯絡    直到他當兵後第二次休假 


我們用電話聯絡上  一樣的人   但是感覺不一樣了


因為他說:不知道該不該在這樣下去???


而我只能抱著他流淚  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


不是我們不去努力  而是現實中有太多事情是~~~那時候的我們無法解決的!


我們的感情到那年的11月底  冷冷的天氣裡  一通他打來的電話


我們決定結束這段感情     雖然知道我們都放不下   雖然事後......我哭了好久


但是我相信這樣的結果對彼此都好吧   我只能說:這段短暫的感情--我沒有後悔


即使到了最後的結局--我們並沒有在一起    但~我一直相信-這將會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回憶了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靜怡大姊姊的實習到星期五結束 真的~~有了你的幫忙!輕鬆不少
你的試敎課程.實習的分數~我打的不低啦 希望你做好考~不然幼教人員是很辛苦的唷!
當然還要繼續讀書~也要好好的玩 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學校!   你的卡片很可愛唷~!!謝謝你的讚美
每每收到你們實習生的卡片就很感動     希望給你們的對你們都有幫助啦!


今天有點累呀!星期五晚上被爸媽帶回家去選舉~ㄚ!我本來不想去選的呢! 然後今天ㄧ早從家裡出門到中壢,整裝完畢到士玹家~去當她的陪嫁. ㄚ!我們去到~新郎也來了~~新郎~你也來太早了!還好~他們距離很近,坐車約10分鐘就到,到了新郎家還狠狠坐了一下呢!就陪玹玹等宴客,這還是第一次陪嫁比較不匆忙的(之前的都時間算的剛好或是路途比較遠)中午就吃喜宴也跟老朋友碰碰面,重點是(把士玹的新娘捧花帶回家了)因為這樣可以沾沾喜氣,希望覓得屬於我的有緣人啦^_^宴客結束到跟其他的朋友到綠峰草原喝喝茶,聊聊天,呼~!時間過得很快!一個個都當新娘去了,歲月真的是恐怖呀!!希望我也能有個有緣人~好好談個戀愛呢!


這2天回家跟媽媽商量,她還是決定要去觀光漁港作生意,我不是反對!只是租金不便宜,再來是我們沒做過生意,我想到就會覺得很辛苦,雖然只有星期6跟日2天,但~~前置作業也是不簡單的,假日的時間被綁死死的,要擔心的事情真的不少,或許我想太多,或許......!總之~!希望ㄧ切ㄧ切順利!媽媽也能得到她想要的,加油吧!!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唉唷~~~時間過得真快!一年又到一半嚕!


我的二技課程一年級也要告一段落    雖然是假日進休二技  但是一點也不馬虎


最近團體報告因為一些問題沒溝通好     導致我們做報告的心情很差


我~~卡在中間   聽甲方說&%#@  也聽乙方說&%$#* 


頭真痛壓! 覺得壓力不小  我沒這麼厲害去調解啥


但~~~我真的討厭這種感覺   大家能一起讀書   是很難得的緣ㄟ


爲什麼弄得這樣呢??!!


不過~~有件事還是喜悅的  上周五到KTV去慶祝


慶祝玹要結婚 慶祝KI要訂婚 慶祝我跟姊6月份的生日


氣氛還不賴~~!  下星期日要去當玹的陪嫁  沾沾喜氣囉!


6/18日~KI的訂婚 因為要期末考的關係 我只在中午時間去吃喜宴


還有照照相 分享喜悅心情!  也是去沾沾喜氣囉~~^_^


接下來有期末報告.考試.~~6/25 就開始放暑假囉!


期待著呢~~哈哈哈!


 


 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