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812 (1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又是5..4..3..2..1....倒數的日子了~回顧2008


回憶裡~~~多了一些不快樂 多了一些小小的憂


工作被減薪      家庭人際關係被誤會


認識了他    認識一個自己說自己思想簡單的人


原本給自己一點動力  現在的我~~不知道該怎麼辦?


非常 非常的矛盾丫~~~~~~~~~~!


是我要求太高?還是我命中注定這種個性的人??


這一年搬到新家來 發生許多事情


過程中不好的...............也就不寫了


美好的是--多了自由 也有自己的私密空間


我好像不是太快樂厚~ ~也沒有啦~!!!


只是~~希望在多些自己想要的快樂


希望工作 生活順利  希望大家 平安健康


希望我註定的緣 能順利~~~讓我跟我的他~~好好的戀愛到~~幸福!


迎接2009囉~~~!!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%CD%F5%C8%CA%B8%A6/shipin/play/8339d00ff73a193cf3f654f4/


 


之前看到格友---咪咪部落格中寫著這場婚禮的感動


剛剛~~去收尋了一下    哇~~真的很感動 很感性!


尤其是王仁甫最後的話 要照顧一個家 要有一個肩膀去承擔!!


哇~!讓多少女生 跟著幸福的落淚!!


他好體貼  好愛她 好疼她~真的好幸福!


是不是~~這才是一個好男人壓~!!!!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Dec 22 Mon 2008 23:58
  • 逛逛



現在的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


我知道的是    小老師在做讓自己歡喜的事情


問號很多在我的腦袋中  就先這樣唄!



昨天去逛了一個賣場      店名是--(             )    下次記得在寫


它是新開的店 好可愛唷      裡面賣很多關於所用的到的東西


昨天一直逛  就一直想笑   因為好可愛  好幸福的感覺!!


我就想  如果現在的我很有錢   如果我有一個自己的家


我好想要........買好多東西唷!    當然~~我啥也沒買~!!(哈哈哈)


它的東西比較偏日式      看起來都挺有質感滴


還有很多看起來粉粉嫩嫩+帥帥可愛的日本店員


看起來 就好舒服 心情好愉悅~呵呵呵!!


它在內壢家樂福的隔壁  閒閒的人 可以去看看


但是~敗家的衝動 一定要克制啦!!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說了好久 要去奇蹟咖啡看飛機


總算在昨天  帶著輕鬆的心情去曬太陽 看飛機嚕


這裡 之前停業一陣子的時間 好像繞過去2次 都沒進去


最近 聽說重新開幕 於是好心的朋友 就找小老師一起去看飛機 喝咖啡


昨晚有上網看一下 沒錯 跟網路看到的一樣


看起來並不特別起眼   (哈哈哈)


走上3樓  嗯嗯~~有舒服的感覺


視野算是不賴低唷~~!我就一直往外面走去


呼呼~~陽光讓我覺得好溫暖!呵呵    昨天下午天氣好 飛機量算很多


雖然帶著相機去 卻不敢拍..........因為~~好多人拿著專業的砲管


nono~是專業的相機及設備在照相    所以我家的小小紅 不敢拿出來見人啦!  


從下午待到傍晚   點了一杯咖啡....舒服的曬太陽 吹風 看飛機起降


我是開心的 因為又好久沒出去戶外了!


就如我跟朋友說的:生活中就是要有期待


這樣就才會努力過生活   讓自己每天都有快樂的心情~~!


今天又學習了一些東西   也克服了一些東西  希望小老師能繼續保持!


 


PS-奇蹟咖啡在---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二段746號3樓


喜歡看飛機 或是想體驗飛機聲響的人 都可以去晃晃唷!


PS--嗯嗯~~我喝的咖啡並沒有像我看到的相機一樣的專業唷!個人觀感啦! (嘻嘻)
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常聽到人們討論著 愛喝茶 還是 愛喝咖啡 ?


常有人說 這是不同款的人   有人偏好茶   有人偏好咖啡


卻有人跟我一樣 愛喝茶 也愛喝咖啡~很貪心吧~呵


常有人因為--茶香還是咖啡香   爭的臉紅脖子粗


卻有人跟我一樣   覺得隨便啦!! 自己喜歡喝都好


慢慢的 自以為這和種人在一起   是很愉快的   因為~隨和~!


但是 卻也發現 那是表面的自以為


慢慢發現~愛喝茶又愛喝咖啡的人 也會互相談論著


這種咖啡來自於哪裡?要怎麼煮才會好喝......


或著是.....阿里山的高山茶比平地種的茶來的香..........等


而~~~我認輸了!  其實我真的太安逸了 所以我不懂


我在意的是當下的口感 心情OK就OK   所以 不知道怎麼談論這些~~!


選擇---- 退後一步! 靜下心思考


原來   我慢慢的懂了  這就是過程  要去觀察  要去體會  要去學習  還要懂得成長!


 
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12月10日星期三  我休了一天的特休 去參加好朋友婚禮 沾沾喜氣


早上9點多 我們六人幫的五人 從彰化回來的 下午要上班的 休假的


通通集合了~~為的是要給怡琳大大的祝福喔~!!!


嘿嘿~要迎娶新娘可不容易喔~要過關才可以的!


所以呢~我們這些可愛的姐妹們 就開始來考驗阿賢的耐力囉~


哈哈~那天樓上的我們真的是很吵 又很爆笑


第1關 --要考考新郎倌的體力  伏地挺身-10下  最後3下是有小孩坐在上頭的


哈哈~這根本是送分題啦!! 因為新郎官為了今天  早就開始練了!


第2關 --為了表示你們的愛情會長長久久 請準備99元


嘿嘿~這個有困難唷~~經過了60秒的到數 總算在陪來的朋友幫忙下過關!


第3關--請大聲喊出你的愛~提示--新娘很想聽你說她瘦~~呵呵呵!


思考了好久 新郎倌的表情好怪唷~~就是不知該說啥??最後在我們的逼供下


喊出~我愛死你的23腰  我愛死你的36E  我愛你到永遠啦~ 噢~快笑到翻掉!


裡面也傳出~嘿~~~你娶錯新娘嚕!


第4關--說出愛新娘的3個理由 1.愛吃 2.愛買 3.愛我~~~救命喔!!


第5關--請抱起新娘旋轉一圈      ~哈哈哈!這個很猛!


 


接走新娘 也準備到新郎官家去了  由於宴客是在晚上


中午午餐是新郎官的媽媽準備的 嘿嘿~吃的粉飽哩!


下午我們就在新郎倌家裡 喝咖啡 吃餅乾 聊天  一個下午很愉快的!


晚上 因為是週三的關係 所以等到人差不多到齊  開席已經是7:50了


好餓唷~~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晚餐吃的不錯 也吃的很飽


恭喜你們~祝福你們長長久久  幸福久久


當然 我也沾沾喜氣  希望會有好事發生!  對了~還有好可愛的禮物&喜糖喔 哈哈


 


   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
 


主題課程的關係 帶大班的孩子到埔心茶業改良場去參觀


哈哈~我一直以為是茶葉改良場    結果是--茶業改良場啦!


很多時間 我們都在喝茶   卻不認識茶  也藉由這樣的課程 認識更多


茶業改良場 是個還不錯的地方


聽媽媽說 這裡的年紀很久嚕! 她小時候去過哩


當天我們參觀時 有大姐姐幫我們做介紹


感覺很不錯 認識很多的生態


也參觀製茶的機器  因為茶葉的大小


機器也有所不同 呵呵呵~有趣嚕!


然而這裡是做研究用的 做了很多水土保持的實驗


真的 這一路上  認識了很多東西 增加知識


這裡慢慢的散步走上山 不算遠的距離


空氣還不錯 沿路也有很多小花兒唷!


聽說~~~2月的這裡 會有滿滿的櫻花喔~哈哈 有吸引我啦!


有空 有閒就去看看吧!
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或許我真的是古人的想法了


也或許 現在很多人都以為拿錢回家給父母   是一件一級棒的事


碰到事情只會說 那我多拿些錢回去壓!


要的是你回去陪父母 而不是那句怪怪的話


小阿姨曾跟我說--生小孩   不生也OK


因為現在的教育---把孩子教育成自己好就好   都不會去在意家中其他人的感受


有幾個會去care家裡的父母呢!


曾經---家裡的媽媽擔這麼多心


為了你 做了多少好吃的  只換來一句--我出多點錢就好


說真的啦~~~如果你可以拿個幾百萬 幾千萬也就算了!


偏偏又不是 ~~難怪 現在很多人不喜歡生孩子啦!!


真的~~深有同感!!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EAR~謝謝你~在我最需要的時候


默默聽我說 默默的支持我!


帶來你開心的事 與我分享


讓我忘記所有不愉快


是你給予我 很多不同的想法


我的生命中 常有很多朋友型--貴人


有些比我大 有些同年齡 有些比我小


謝謝~~讓我知道你們沒有遺棄我


讓我知道在有些地方得不到的情誼


你們都給我足夠!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Dec 06 Sat 2008 16:01
  • 出口

捷自於 黃義達--愛了才懂   一小段歌詞


關於愛我們都不懂
向前走 還是退後
試著找回當初那相愛的理由
全都(全都)是藉口

相愛後 我們才發現 彼此不同
失去擁抱的衝動 想放開手
相愛後 我們才發現 愛情過重
負荷不來的溫柔 漸漸失控


捷自於 梁文音-最幸福的事  一小段歌詞


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
一段愛從開始 直至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
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
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
是最幸福的事





 

昨晚一晚小老師沒有哭 可是睡得並不安穩


直到早上起床 還可以清晰去想著昨晚的對話


其實 小老師知道--這真的沒什麼


可是小老師--真的好難過


一早跟芳去逛市場 好幾次眼淚都快掉出來


努力去ㄍㄧㄥ著  直到回到芳家


跟芳聊天的過程 小老師真的讓自己的壓抑 哭出來!


好喜歡上面的2首歌 歌詞裡好像有著小老師的想法


小老師知道 彼此的不同 也知道不改變   長久下去是不會幸福的


好好的沉澱一陣子吧! 小老師不是想讓你們知道我的傷心


而是小老師要有個出口讓我好好的宣洩!~~~~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開始於6/9的早上~   結束於12/5的夜晚~


很理智的結束 我沒有哭 沒有太大的起伏!!


因為 該說請楚的還是要說清楚


(OS: 那是現在啦  在過程中   有一度我真的快哭了


因為!!我在想--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談戀愛  好好的走到最後   有美好的END)


冷靜這麼久的時間 如果還是要裝傻的逃避下去~~這樣太過假了!


所以小老師理智的說 這樣不行喔!該說的還是要說吧!


T先生的用心 小老師有所深深的感受


當然~!!小老師也是認真投入這段感情的


只是個性的關係 讓我們不了解對方


T先生總覺得他做的我不喜歡~ 而卻不了  我不是不喜歡


而是你的反應跟我的反應不在同一點


這~~無關對錯! 只是個性的不相同


你說你聽到我開朗的跟你說話 感覺很好


這是在我們正式交往近4個月中 你少有感受到的


而小老師也說 我要的是最自然的


而不是要你連打個電話給我  都要預設好聊天的內容


總之~~  一切就這樣說明白了  我不知道未來的你和我會如何


我只知道 我跟你的感情部份   目前是告一段落了!


我只知道 情人當不成 當朋友是OK的   畢竟我們沒有大怨大恨~~


現在的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     有心很難過的感覺 


 有很想哭一下  卻有不知道哭的理由在哪?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謝謝大家的關心   我已經在慢慢適懷中了


 
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未來不知道會怎麼樣???這不是我能決定的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--我回努力調適自己 回歸原來那個懂得期待的我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承認 這幾天真的不好受 會一直想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上週遭的朋友   會關心我  會問我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~放心  我還OK啦~!  希望~~~一切能順利吧!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