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006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上週的某一天  發生一件讓人很不舒服的事情


我待在這份工作的時間    將近七年半


薪水沒有外面幼稚園這麼高   我一直都覺得:算了 不計較!


因為~和家裡距離算短 同事情誼超級好


所以 ~~中間很多不公平的待遇 我也都私下瓜瓜瓜的過去了


 


最近  一直在考慮要換工作  很認真考慮離開幼教界


因為少子化的關係 我一直有這個想法


當然 更因為我現在這個工作場合的不公平待遇


當初說:招一個新生有招生獎金   結果是我打了電話


畢業生的妹妹也來讀了


卻告訴我~那是老鄰居 本來就會來讀


 


薪水減到一個不行 卻在外面到處說:我們幼稚園的薪水有多高


不好意思唷~那只有特殊人物才有


一天到晚 都會有人說: 我事情好多 做不完


我們也很多事呀 要找時間做呀


 不是會說那句話的人 才叫做事情很多


 


聽說~那天勇敢的老師去申訴說:幼稚園下學期可能要評鑑


那~我們的薪水是不是可以調整回來~卻得到辦公室的一段話:


我們幼稚園老師 和外面的比起來 做的事比較少不會比較多


而且 我們的老闆都不會去叮老師    恩~我會在跟老闆多爭取福利


 


哼哼哼~真是夠了 這些話 如果 我當場聽到


我一定會告訴他 比起來 我們跟大家的事情做的差不多


但是薪水卻差了一大截!  而且!每個幼稚園的文化都不同


這樣比較 一點都不有趣壓~


 


而且 我們做什麼事有很有原則 老闆叮我們要做啥?


每次出狀況的 都不是我們呀?  更何況 自從聘任園長沒有做了之後 


那一次請假不是我們自己值班   那一次不是我們自己找代班


我們都cover得很好 你要盯我們什麼事情哩??!!!


真是夠了~~~~~~~~~~~~~~~


不把員工當員工 不懂得賞識老師的老闆


這樣的老闆會賺錢??哈哈哈 大家想一想囉!


 


 


 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2年前的6月9日 我和阿弘經由怡璇的介紹認識了


現在的我們幸福組成一個小家庭


6月9日  我們去慶祝了 去哪裡呢?


在中壢天晟醫院附近的亞加珞義式餐廳用餐嚕!


這家餐廳龍潭有一家店 中壢算是分店


餐廳佈置還不錯 它是自助式的


有豪華餐 & 經濟餐(菜色有不同的選擇)


費用相差120元吧~~如果我沒記錯的話


有興趣的 可上網去看一下囉!


對了~~對它的評價 算是不錯很好吃


但是~~要很多人一起去吃  才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菜色


 


      


   



  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
端午節那天 慶祝隔天6/17生日


中午我們和我姐及姊夫一起到 甜餐廳---中壢分店去用餐


這家店在石碇也有一家店    網路 大家對景觀評價都超棒


之前二技幫好友--利芸  也推薦過這家餐廳呢


所以我們就來去嚐鮮啦~~嘿嘿~~外面的景觀真的很不錯!


很有巴里島的感覺~! 看完風景後 開始用餐


餐點算是蠻多可供選擇的   不過ㄋㄟ~~費用都不算是便宜啦!


還有壓~~我們嚐過餐點後 都覺得真的是---景觀餐廳


因為...食物並沒有特別的FU 


我想~~~如果是三五好友喝喝下午茶 ! 這裡很適合吧 ㄅㄛ 棒


當然啦~如過你想來用餐 那~~也ok   個人口味不同嗎~!或許 你會喜歡!


有興趣的 也請上網搜尋囉!



 


      




  
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結束了澳洲的蜜月旅行  今天4/25 我們在布里斯本的機場


搭乘華航的飛機  回台灣嚕! 等等又是9個小時左右的路程


嘿嘿~~~看電影的時間又到囉!




布里斯本機場一隅



機場大街逛街囉! 可愛的澳洲動物布偶



澳洲很有名的UGG馬靴~~麻是貴酸酸啦!!



試穿~~ 很溫暖的拖鞋 不過~掉毛很嚴重




袋鼠肉乾~~看看而已 不敢買 也不敢吃~~好殘忍的感覺





可愛的髮飾



啟程~回台灣囉!



在澳洲 買什麼哩? 其實東西買不多..........



不錯吃的袋鼠餅乾~~   那個可x旅行團的 都是舉整箱的


小精靈軟糖&Tim Tam巧克力~澳洲旅遊雜誌推薦的


這是某牌的身體乳液 比台灣專櫃買便宜一些些    重點是:不錯用!


這是綿羊油+護手霜+護唇膏~~


 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結束夢幻世界的行程後    逛一下名產店


我們就往往晚餐的地方前進


聽儲姊姊說: 這家餐廳 是當地小有名氣的豪華海鮮餐廳唷!


恩~~裡面的佈置真的很豪華  吃的東西也OK


只是澳洲的自助餐廳 東西種類真的不多~~



燈光美 氣氛佳



精緻的餐具



蝦很肥美 海鮮類食物..新鮮 還有不錯吃的印度烤餅



看起來很可口的甜點區



巧克力噴泉  我沒啥興趣ㄋㄟ~~



這.........是我很喜歡的烤布丁~~



澳洲很有名的的xxxx啤酒~~酒精濃度很低


我們喝高興的啦! 本來是自己付費的


我們的儲姊姊說:她請啦~真拍謝ㄋㄟ!



用完晚餐 回飯店 時間還早 我們跟乙曼及嘉惠


散步到昨天去的沙灘逛逛~~


我的天呀!  這....沙灘是凉的 好舒服~!!



我們寫著 我愛台灣 2010 4 24   我還偷偷帶了一點點沙回來紀念唷


 


回飯店的路上  我們體驗 澳洲人禮讓行人的美


汽車 馬車都是這樣 反觀之~~台灣???



 


來來來~~恐怖+神經的來了~我只能說 澳洲人把危險遊戲當家常便飯!!





 



兩側都是有坐人的   聽到ㄚㄚㄚ 恐怖的叫聲吧!!




咻~~~飛上去了 很勇敢的外國情侶檔
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4/24一天 我們都會待在布里斯本--夢幻世界樂園裡     


吃好早餐 出發囉~!


因為人很多 又加上遊戲刺激恐怖 小老師和女團員玩了三種項目


而擁於挑戰的阿弘及團員的老公 玩了五個項目~~厲害 厲害!



這裡就是澳洲小有名氣的夢幻世界



這是超恐怖的遊戲 他類似大怒神 不過~~它有39樓的高度~~真的很高!!


到頂端停留將近50秒    刷~~~~~~~~的下來 OH~~我的天呀!!


 



很勇敢的ㄚ弘~~!!   叫你第一名



早上的時間 我們都事先和澳洲的動物們一起來拍照 


這是王八熊(小袋雄)   聽說和無尾熊有親戚的關係呢!



這是被綁了嘴巴的小鱷魚~哈哈 你兇不起來了吧!!



這就是來澳洲一定要拍照的無尾熊啦!! 看他小小一隻 份量很重


不過~~身上不會臭臭的  抱抱牠及拍照 要花20多的澳幣


(台幣650元左右) 我個人覺得...值得!!




這是我們玩得第一個項目 !很酷的重機雲霄飛車~~


那幾天剛好遇到了 澳洲軍人節放了連續假    這裡擠滿了好多的人~



這個就類似我們六福村的獨木舟 就被水噴得一身溼答答




這是屬於兒童遊戲區的夏威夷衝浪唷  


澳洲人既然讓玩得人在上面停留將近五分鐘耶!


本來想去玩的我們 看見了這麼恐怖 馬上打消念頭!




這也是屬於兒童遊戲區的遊戲  超恐怖的


阿弘和另一個團員的老公有去   玩下來後都說 :好想吐的啦



他們的媽媽很酷 把他們安頓好在旁邊 (那個小女娃還在睡覺唷!  ) 


就獨自和朋友去玩恐怖的遊戲    我只能說~~媽媽 你真勇敢 



這是紀念品專區  拍謝噢! 貴俗俗  我只能拍照片回來    東西算是很精緻的



喜歡嗎? 老公買給你~~~哈哈 別鬧了! 我覺得現金給我比較快!



最後 在很有意義的景(恐怖的大怒神) 來張大合照


ㄚ~~澳洲旅遊就要結束了耶~ 我們幾個女生都說想多玩幾天


因為 很放鬆 很愜意 !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第三城市布里斯本的旅遊 想了好久 一直未完成 今天要努力寫丫


 


4月23日一大早 凌晨五點(台灣時間凌晨3點) 我們起床囉!


因為今天要搭六點的飛機從墨爾本飛往澳洲的第三城市---布里斯本


睡眼惺忪的我們拿著飯店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(還不賴!)


今天一樣搭乘袋鼠航空的飛機飛往布里斯本~!


飛機上也有準備早餐ㄟ 呼呼...好可口呢!!


到了布里斯本~天氣熱(導遊儲姊姊說 這裡跟台灣天氣差不多)


聽說很多的台灣人多都移民來這兒呢!



嘿嘿~這個時候 我們的行李 已經多了一個小藍囉~~



飛機上的早餐



第一站:庫莎山   在這裡眺望看整個布里斯本



第二站:南岸公園人造沙灘~是大家放假時最愛來度假的地方



乾淨的水質 養眼的孕婦..........哈哈哈!



這裡是天堂 度假的天堂! 我個人很喜歡 也難怪 我們去的時候 一堆人在這兒度假



第三站:袋鼠角  這裡只有短暫的停留


所謂袋鼠角 是可以看到類似度鼠的地方   可是 我們去的角度 看不到!



 



耶耶耶 這裡就是漂亮的黃金海岸



這裡的沙好細好細~



即使是下午時間 這裡的沙灘卻是冷冷的喔!!



我和乙曼跳躍成功~~可是..........最後 我是一身濕



我們在沙灘上的背影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興致好的ㄚ弘老先生餵起海鷗來  海鷗很整齊的排隊哩!!


   


今日的晚餐 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~


 


晚上有個賞螢火蟲的活動 天呀~~好想放棄 我真的好累


拖著疲憊的身體   前往90分鐘路程的國家公園  欣賞藍色的螢火蟲!


據說這個營火蟲全世界只有澳洲&紐西蘭才有


因為他怕光 也不能拍照 但是~真的很特別啦


在暗暗的雨林世界看著這些發光的藍光的螢火蟲~~還真的是美!!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