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008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這一個月裡 一直在思考 我未來的出路


所以~~待在家裡 就會胡思亂想


假日 除了回永安家幫忙打工 當女兒賊 帶了好多東西回家


回育達家聊聊天~吃吃婆婆的愛心晚餐 也當媳婦賊 帶了好多東西回家


除此外~就在附近走走囉~~純粹是要散心~


但~在傍晚時間 這樣的FU很好!


第一個地方~南寮漁港 其實 來到這裡 真的是誤打誤撞


真實地點~~我也不是太了解  ㄏㄏㄏ


剛好看見正在學直排輪的小朋友   


我看見那些爸爸 媽媽    看見自己的孩子會勇敢踏出去


 臉上的的喜悅~  按照相機的手~~讚!


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第二個地方是 桃園忠烈祠  (虎頭山方向)    第一次去   嘿嘿~~超過4點半 關門了


第二次~~我們頂著 太陽公公去一探究竟       恩~~還~~~OK啦!!   是可以走走 拍拍照的地方!


 


 


還有一次 去了"龍潭大池"  這裡變很多


傍晚時分 這樣走著 還挺有意境的  尤其是~像是在約會的我們



再來唷~~就是 上週日傍晚 下過雨後


還是想去碰運氣的~~第三航廈(看飛機 喝咖啡)


我們很幸運 這裡天氣很好~


帶著我家的三妹一起去走走  因為~~他比較少機會來到這


後來Fang他們一家  也來了


坐在頂樓  看飛機  聽飛機的聲音  吹著涼涼的風 ~~好愜意


七點多還去吃熱炒~~哈哈哈哈   簡單的幸福


  


 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離開哈林快一個月  也不知道在忙啥


一直還沒把我的畢業禮物 PO給大家看看


畢業禮物~~呵呵呵


一個是要好的同事們 合買送給我當紀念的


一直告訴他們不要破費 他們還是有情有義的送了我紀念品


謝謝你們唷~~!



 


另一個禮物是園長送的  她告訴我是學校送的


其實 我想   是他衝著我們還不錯的友誼送的


撇開他是老闆的女兒 其實~~在美食方面 我們算是戰友


再聊當人家媳婦的為難時 我們也是在同一陣線的戰友~



不管我在哪 不管時間怎麼過~


在搭乘哈林的這部人生火車


因為有你們這些好朋友


讓我的人生增加了好多好多的樂趣


也學習好多好多特別的人生經驗


有你們真好~!!!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的天呀~~現在到底是怎樣!!   八月初 想找工作~~找不到


好不容易 告訴自己~沒關係   在家休養身體 準備懷孕!!


這幾天ㄌㄟ~~一通一通電話 要我去面試


然後哩~~去了現在這家正在試用期的園所


一堆 莫名奇妙的事情~~搞的我傻呼呼~~!


對不起 我的姊姊~~我的為難 讓他也為難!!


現在 暫時先這樣吧!!


等我整理好情緒後  在來做出決定吧!!!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生理期慢慢的來  加上一些自己給自己莫名的壓力


等丫等   還跑去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驗孕棒~~


哈哈哈~結果出爐 是一條線~沒有懷孕!


在我擔心 要準備看婦產科醫生的前幾個小時


我的專屬小紅報到了~~痛死我了!


這兩天 身體超級不舒服 頭又好暈 好暈~我只能說:女人真的好可憐喔!!


 


下午回育達家去   因為小叔找我們要聊天


厚厚~聊完之後 才知道他有好多的想法


那~~我們可以幫忙的 一定會幫   也希望你能心想事成囉!!


 


傍晚的時間 我們到龍潭大池去散散步


距離上回來這兒    已經是8年前的事囉!


那時候的我為感情困惑中


這時候的我為未來的工作困惑著


加上今天小叔的煩惱


我的天呀~~人生可不可以快樂一點


不要一直有煩惱來靠近壓!!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真的是糟透了  是老天在考驗我嗎


工作找得不太順利   生理期也不順利


光這兩件事 讓我都快喘不過氣來!


晚上不能好好睡 白天又壓力大


我真的好煩喔!!


難道 我做錯了嗎?


期待一切 事情順順利利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小乖乖是個幼幼班的學生  因為~~要多點人數  


所以他也被放在企鵝班裡


話說~~在我說離職的2~3天後的某天早晨


小乖自己到溜滑梯那去遊玩 突然一個不小心


他自己撞到了東西 哭的很大聲   我去門口接了小朋友 回過頭走過去


一看~~大事不妙! 他的左邊眼角撞的好深  流了好多的血 


帶他到辦公室 我和V老師幫他做簡單的處理


並向主管說:不行  這個要帶去壢新逢針    結果~~兩位主管 都沒有....    


這時候 我故意說: 那~~叫媽媽帶你去啦!


V老師馬上說:不行啦! 要我們自己帶去  


V老師還說:看哪個老闆有空 帶他們去


這時小老師回教室拿包包 穿個布鞋 走回辦公室


一個主管把錢拿給我 我還在納悶 為什麼把錢給我?


結果 我眼睜睜的看著他走向他的辦公椅坐了下來 繼續辦公


氣得小 老師 帶著小乖說 我們自己去(其實是不應該這樣的)


走到門口 另一位主管 告訴我:老師 麻煩妳了!!


我哩嘞~~~~~到醫院後 我自己帶小孩掛號 在打電話給家長


帶孩子給急診醫生看   帶孩子到診間進去逢針  逢好針後


到家長來   向家長說明一切   到孩子被家長接回 我回到學校


這中間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~~學校連來通電話都沒有!!!


我真的好生氣  是因為我提離職嗎?


是因為~~小孩受的傷  你們覺得不危急嘛?


還是因為~~他是企鵝班的小朋友 所以我要自己承擔?


唉~~~學校的老師 都在搖頭  二技幫聚會時 我分享了這件事


大家對於這樣的處理方法 都搖搖頭~~~~!!!


最後~~我還知道了兩位主管 都去看了那個器材 看看是怎麼會讓小朋友受傷?


沒錯~~是該看   但是當下危機處理 是先該把孩子送醫


後續的 在來處理~~~~!   呼~~~~~~~~~很烏龍!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