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009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有天 收到芬芬的簡訊   問我925要不要去凱格蘭大道?


嘿嘿~是要抗議喔??不會吧!!


馬上 上網查了一下    當然 我們馬上就決定了今天的這個行程


所以~我&阿弘還有芬芬一家及fang  一起上台北凱格蘭大道支持


到達現場~~有一點嚇到 我們都一直想:人數多嗎? 可以把訴求讓大家知道嗎?


結果~~大家很團結的 身穿黑衣 手拿白玫瑰 (現場有人在發放)一起來支持這個活動!


我想~這些事件對於幼小的心靈來說 是一輩子的痛


絕對不是法官說:女童沒強烈反抗來做說詞  而輕判性侵幼童的那個可惡的人


雖然我還沒有小孩 但是~我自己是在第一線和幼童最接近的老師


每每聽到這樣的事件  我真的很想狠狠的捶那些可惡的人


你們到底在幹嘛呀~~~!


希望 希望 今天這樣柔性的訴求 能一一通過  也希望 不要再有這樣的事件發生了~!


下面是幾張照片分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

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收到SO GO的DM   看到有東西可以換耶~


一個算是不錯看的購物袋    所以 今天就來去換購物袋囉~


原本想說 應該在中午時間 不會太多人


結果...我錯囉!!好多好多的人呀~(原來不是只有我這個閒人)


目前要到9月底才會開始帶小潔兒 


然後 很多社區的人都要來看看


但是~~目前還沒有開花結果哩~!!


 


題外話~~有天晚上 我家阿弘下班回到家後


告訴我~~老婆 今天的晚餐好香喔! 我的同事說很幸福喔


哈哈哈~~是我們家老公很好養啦 


常常都會告訴我:這個菜很好吃 怎麼煮的丫~~~?


哈哈哈.........是我們家老公不嫌棄啦~~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七月份 做了重大決定  八月份 陸陸續續找了很多的工作


很多公司或是幼稚園   都在我面試時 問我什麼時候要懷孕 生孩子


所以~~我也感覺到  非常現實的一面


經過幾番考慮後 我決定了一件事   就是~~~我要當專職保母!


已經加入系統保母 也在社區貼了DM


目前都還在開放參觀中~~有時候在家 真的會無聊


今晚跟弘分享我心裡的想法   他給我好大好大的安慰&支持


我一直告訴他  {還好 我的先生是你~~}


因為他給我好大的空間 &愛&支持!


我是幸福的~~!


今晚八點多 到中大去散散步  到消夜街買點東西


在中大的校園邊聊邊吃 然後手牽手一起散步


感覺真好~~!!!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二技畢業至今  我們有時間就會約出來聚聚

不過~~隨著生活的變化    我們都要半年左右 才能聚會一次呢!!


這次我們選定了 七號公路義式餐廳


       


這家餐廳小有名氣    蠻多人會去拍婚紗


我們集合後 就往七號公路義式餐廳出發


到了目的地~~沒什麼人 還蠻早的


不過~~感覺跟網路看的感覺不太相同


小小的一間~~呵呵呵!


但是~~氣氛算是不賴的


餐點嘛?~~OK 吃光光


     


    


裡面的佈置~~很不錯 蠻美麗的      還有一隻庸懶可愛的貓咪


      


吃著 聊著 還下起大雨來


雖然被困住 下不了山


但是~~這裡下雨的fu好好喔~要自己感受啦!(我不太會形容ㄋㄟ)


 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