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011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 


離開幼教工作環境幾個月了~ 也已經好久沒聽到有人叫{球球}了


{球球老師} 是我在幼教圈闖蕩的代號  


很多不認識我的家長都以為我姓邱   哈哈哈~~不是滴!  


最初在台中的托兒所工作 所長要我找一個好記的名字


於是~~我在朝會時間和一群小朋友討論著 


結果~~因為我圓圓的臉 小朋友說:圓圓老師啦~!


ㄚ...我不喜歡圓圓啦~~那...圓圓的球~就是球球了!


因為球~讓我覺得是很有彈性的 我也期許自己是這麼有彈性的


就這樣~~我是~~球球老師   球球老師就是我


用了這樣的一個代號 拉近了我和同事間還有家長 小朋友的距離


離開了幼教圈  這個球球的代號 好久沒用囉!


今晚下樓 黑暗中突然聽到了球球~當下我愣了一下!


後來..才發現是我們前保全公司的秘書小姐


因為之前麻煩她幫我貼社區保母招生的DM


所以~~他知道我是球球老師~    哈哈哈~!!這是讓人想念的代號


很喜歡小朋友這樣叫我     即使是新來的小朋友也能簡單的記住我~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9 10 24 星期日


因為前一天 待在家包餃子  所以那兒都沒去


我家阿弘先生 也在沙發賴了一個下午 + 一個晚上


星期日一起床 阿弘先說啦~出去晃晃吧!


不然又會賴在沙發裡  嘿嘿~我當然是黑皮 黑皮啦


我提議了幾個地方   阿弘都覺得:在想想...


突然他想起   我一直在說我想去紅毛城~~於是我們~~出發囉!!


 


到了目的地 因為升格新北市的關係 所以免收門票~~我們賺到啦


就到裡面去看看古蹟 拍拍照 還有欣賞美美的大海...



第二站~既然都來到這裡 免不了 一定要到淡水老街逛逛嘛!


雖然這樣的距離小小遠  不過~~剛剛好 可以當作運動!


逛逛老街 看看一大堆的人潮 在吃吃小吃~~


最後一站...天色也漸漸暗下來  我們往漁人碼頭進攻



這裡~~是小小老師很喜歡的地方   它很適合約會


不過....假日的人潮真的太多囉....沒有浪漫的fu啦


我們呢~就坐在木棧上 看看海 吹吹風 聊聊心事 ~


看看那跨海大橋 簡單的快樂 就這樣囉~~


最後最後 禁不起 我一直ㄠ....阿弘先生只好帶我去吃--SUB WHY



哈哈哈~其實我們在淡水老街已經吃飽了      可是...我就沒吃過這個ㄇㄟ.....哈哈哈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