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101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2011 1 8 哈林幫聚餐


地點:中壢環西路的酒廠~  (吃客家菜的)  我們的人數: 七大一小


離開幼稚園將近半年的時間  哈林的同事也好久沒有聚聚聊聊了


趁著今天 大家時間OK 出來吃吃飯 聊聊天~  


這樣的感覺很不賴    也很想念 我們之前的一起打拼的畫面~!!


期待4月份再次相聚喔~!!  也希望 偶爾的聯絡 不要忘記我們這份情誼!



 


2011 1 15 家族聚餐    地點:桃園大遠百 品田牧場


今天很冷 很冷 下著雨的天氣


很早就和我家先生及小妹預定今天要來去吃品田牧場


剛好~~下雨的天氣 我家爸媽也不做生意    就約晚上五點去吃品田牧場 


一路因為塞車 我們遲到了 有先打電話 改五點半~~


結果停好車準備搭電梯上樓 已經六點整~


接到品田牧場打來詢問的電話 我們說:馬上到!


感覺還不錯~~~足足給了半小時的緩衝時間耶!!


它是一個套餐~因為肚子太餓+跟爸媽去吃飯~所以 ~~照片拍得不多!


但是~~我要說:很推薦!!好吃~~!!!




  
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2011的跨年 你在哪裡呢?   嘿嘿~~~我哪兒都沒去


因為太冷了 加上最近的身體也不是這麼的OK


所以 跟去年一樣  和我們家的姐妹 集合在6樓吃薑母鴨&麻辣鍋


看電視 看煙火 這樣也不賴


至少很輕鬆   不用擠捷運 不用趕火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2011的第一天 我盧我家先生 說出去走走


恰巧雅貞打電話來 所以.........我們就出去喝喝下午茶


雅真的姪女也穿好鞋硬是要跟她一起來    哈哈~~活潑可愛的孩子


去的地方是:綠光森林-富野農場   綠光小學 大家應該還有點印象吧~


這裡也是電視劇的拍攝地之ㄧ~~~



之前和欣怡&庭儀去過一次  今天第二次來訪


變得不太一樣啦  天很冷 一去到 先喝喝下午茶 吃個小點心


再到裡面走走 拍拍照 這裡很美 我喜歡!



不過~~~山上真的是好冷壓!!


回到中壢後 本要回婆家吃飯    後來...


因為太冷 我婆婆要我們明天中午再回去


就跑到中原吃韓式料理啦~~愉快的元旦囉~


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