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花博很夯 但是人也多到一個不行


雖然我們早就買好優惠票  只是遲遲不敢出門丫


趁著小朋友提早休假   阿弘也請了特休 天氣也算不錯


我們出門啦~目標:花博!   我們有自知之明 沒法子排到夢想館  


所以呢~我們只去排了圓山公園真相館的3d電影


就往美術公園區的寰宇庭園去看各國的展覽


 



總共34個國家 我研究一下 我差了2個國家吧!  或許有看到 但是~沒拍到照吧!


還去故事館繞了一下 小小的一間   


就這樣 中午時間啦 肚子餓 就回到圓山公園區去用餐


天呀~接近中午 人數越來越多ㄋㄟ! 吃個午餐也要等好久


一點進入真相館看看3d電影 又到戶外的文化館看了一下


還有美麗的花海 花牆區拍拍照


轉眼一看流行館&爭艷館  我的天天呀~滿滿滿的人丫!


我們只去了流行館外面看了一下寶特瓶蓋的建築物~


就稍作休息~看看時間OK


搭了接駁車往---大佳河濱公園去看了毛毛蟲劇表演



我的天天呀~吸引了好多好多的小朋友~~所以也是都看到頭髮比較多


不過~~也不錯啦 至少知道她們在表演什麼


在這兒在晃晃 我已經不行了 馬上衝到接駁車的地方


厚~~~又是排隊滿滿的地方 等了30分鐘左右 才搭上車


回到圓山公園區 準備回家~回家前 當然要去士林夜市吃個小吃啦~


買了吃的 喝的 搭中興巴士回中壢 我不要再站火車回去  我會昏倒啦~~!


花博真的不錯   只是~~人太多! 地太廣 要分個幾天去 才能盡興丫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