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 我第一次開著車 沒有我家阿弘在旁邊


副駕駛座的是 當護士的小妹  因為 他今天放假


所以...出去吃吃東西啦~


目的地是:大溪 這裡 我開了很多次


所以...我不擔心   一路算順暢 準備接近目標時


哈哈~~平常假日去的時候 那個市場是沒有人的


可是...今天一條不算大的路 旁邊滿滿的機車


又加上要會車.....我在心中ㄘㄨㄚˋ的啦!~


把車停告右邊 幾乎都已經和旁邊的機車貼在一起了


旁邊的男生 也搖著頭~~哇的眼神


過了5部車後 我繼續往前走  又要會車啦~


更酷的是 這次對向的車不動 換我要冒險了~


呼呼呼~~結果 我有順利的通過了


到停車場 把車停好後  開始找吃的~~


大溪體育館的賴媽媽豆花


大溪的米腸 還有大樹下的阿伯豆乾


最後還去大溪橋  散散步   結束了 快速的大溪食記~


可惜...今天天氣好 我卻忘了帶相機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