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離開幼教工作環境幾個月了~ 也已經好久沒聽到有人叫{球球}了


{球球老師} 是我在幼教圈闖蕩的代號  


很多不認識我的家長都以為我姓邱   哈哈哈~~不是滴!  


最初在台中的托兒所工作 所長要我找一個好記的名字


於是~~我在朝會時間和一群小朋友討論著 


結果~~因為我圓圓的臉 小朋友說:圓圓老師啦~!


ㄚ...我不喜歡圓圓啦~~那...圓圓的球~就是球球了!


因為球~讓我覺得是很有彈性的 我也期許自己是這麼有彈性的


就這樣~~我是~~球球老師   球球老師就是我


用了這樣的一個代號 拉近了我和同事間還有家長 小朋友的距離


離開了幼教圈  這個球球的代號 好久沒用囉!


今晚下樓 黑暗中突然聽到了球球~當下我愣了一下!


後來..才發現是我們前保全公司的秘書小姐


因為之前麻煩她幫我貼社區保母招生的DM


所以~~他知道我是球球老師~    哈哈哈~!!這是讓人想念的代號


很喜歡小朋友這樣叫我     即使是新來的小朋友也能簡單的記住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