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 收到芬芬的簡訊   問我925要不要去凱格蘭大道?


嘿嘿~是要抗議喔??不會吧!!


馬上 上網查了一下    當然 我們馬上就決定了今天的這個行程


所以~我&阿弘還有芬芬一家及fang  一起上台北凱格蘭大道支持


到達現場~~有一點嚇到 我們都一直想:人數多嗎? 可以把訴求讓大家知道嗎?


結果~~大家很團結的 身穿黑衣 手拿白玫瑰 (現場有人在發放)一起來支持這個活動!


我想~這些事件對於幼小的心靈來說 是一輩子的痛


絕對不是法官說:女童沒強烈反抗來做說詞  而輕判性侵幼童的那個可惡的人


雖然我還沒有小孩 但是~我自己是在第一線和幼童最接近的老師


每每聽到這樣的事件  我真的很想狠狠的捶那些可惡的人


你們到底在幹嘛呀~~~!


希望 希望 今天這樣柔性的訴求 能一一通過  也希望 不要再有這樣的事件發生了~!


下面是幾張照片分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