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份 做了重大決定  八月份 陸陸續續找了很多的工作


很多公司或是幼稚園   都在我面試時 問我什麼時候要懷孕 生孩子


所以~~我也感覺到  非常現實的一面


經過幾番考慮後 我決定了一件事   就是~~~我要當專職保母!


已經加入系統保母 也在社區貼了DM


目前都還在開放參觀中~~有時候在家 真的會無聊


今晚跟弘分享我心裡的想法   他給我好大好大的安慰&支持


我一直告訴他  {還好 我的先生是你~~}


因為他給我好大的空間 &愛&支持!


我是幸福的~~!


今晚八點多 到中大去散散步  到消夜街買點東西


在中大的校園邊聊邊吃 然後手牽手一起散步


感覺真好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