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 明天 七月三十   是我結束工作七年半的日子


這些日子 想了很多  到最後我還是理不出頭緒


所以 我還是讓自己休息 讓身體 頭腦都休息


相處這麼久的同事 是我最捨不得的


我這個人 從國小到現在有一個很壞很壞的地方


就是很重感情~這種思緒 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


這些日子裡 要好的同事 都在忍住   不要提這件事


因為~~我們都明白 一但說出 那~~我們鐵定是哭哭的


今天下午 我跟娃娃車叔叔說:我到明天


看到魏淑叔吃驚又錯愕的臉 我的情緒又盪了


他告訴我:捨不得  還說他會想我~~哈哈哈~


 


下班後 要拿手機去修 讓自己騎車去ㄉㄡㄉㄡ風


呼~~把該流的淚都流一流  說好了 明天只有歡笑 不要有淚


高高興興拍個合照 有時間 哈林幫在出來大聲聚聚喔~~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