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年七月十日星期六 地點:平鎮市舊明里活動中心


這是哈林的第十二屆畢業典禮


也是頭一次  我的心情好複雜的畢業典禮呢!!


因為~我的心在打架 即使我的臉在笑  但~我的心好亂耶



小企鵝班的成員



前一晚 我們在會場佈置



第十二屆畢業典禮~而小小老師待在這家園所七年半的時間



企鵝班的乾乾&我&湘鈞~~阿乾是我預定以後的女婿人選~哈哈哈



大家來張小合照~


 


今年小企鵝班表演的曲目是英文組曲


是我&Molody一起編舞對於小班來說 稍稍有點難度


不過~這些寶貝表現的不錯!


在更衣室換表演服裝時 他們的秩序一極棒  讓人誇獎喔~!


曾經有別班家長說:這麼小的孩子 我那麼的要求生活常規


但是~事實證明  我是沒錯的


不管是我在蜜月期間 或是這次的更換服裝


這些小寶貝的表現 都是值得肯定的


雖然距離上回帶小班已經是4年多年的事情


但是~我沒忘記 孩子可以做的


不要抹煞他們學習的機會   你說是嗎?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