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段時間   我一直處於心情很差 很差的狀態


去年本來就想換工作  因為2年前左右薪水被減了很多~~知道的人 都說太誇張!!


(原因是景氣不好  突然一個開會 就減薪了) 加上這一年來發生了一些不太OK的事情


所以又加深了這個想法~~~~~~~~~~


 


今年四月份渡蜜月回來後 就一直計畫要換工作


但是~~待了七年半的工作 要離開 我真的好不捨


不捨~~每天可以讓我嘰哩瓜啦拉的同事


不捨~~教了一年的小班蘿蔔頭


但是~~很多事情又讓我下定決心要離開


所以我的心一直在拔河!   那種處境讓我好慌 好亂 


 


除此之外~~我也在想想 要離開幼教這個區塊


原因之ㄧ: 少子化 ~~在過幾年 孩子會漸少很多


我想到時候一定會碰到 孩子少 老師太多的的窘境吧!


原因之二: 我沒有合格教師證照 ~但是不是因此這樣 我就不專業 不合格喔!


 我一直在追政府的改變~但是 我追不上呀!


前兩年本來要去報考 後來因為人數不足 所以師院不願意舉辦考試


而現在法令越來越嚴格  等我去把該做的事做完 


拿到合格證後我大概接近40歲了


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性


一切 一切 思緒好亂  我變得好愛哭~!


誰來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呀?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