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週六我將變身~~人妻囉!


不過~~~最近心情卻有些低落~~


準備婚禮的時間算充足!


瑣碎的事情 我也慢慢去做


蜜月的行程跑了旅行社三次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


到昨天才算確定行程~!


原本預計要來參加婚禮的朋友~~


卻因為把日期記錯 而不克來參加!


也有...因為當天可能有事.................告訴我還不確定耶!


這個日期 我很早就告訴大家了


之前朋友的婚期 我也克服一切困難都會參加


而我的婚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坦白說:很鬱卒!!!


或許吧!!當大家有家後  ...................


也或許................是我自己太認真


也或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最晚結婚的 就是這樣吧!


我祈禱 我希望 接下來到婚禮的那一天 都能順順利利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