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週 我的工作讓我非常不愉快!


到了學期末 很多事要處理 很忙是正常的


有新生會在這個時間試讀也是正常的


但是~~~~~~~~


既然在一個週五  我被告知 有一個一歲七八個月的小孩要過來小班


我當下就說:不適合 太小了!  結果~~~周一他還是來了


當天的我真是亂七八糟 因為~~~真的太小


情緒 生理的控制根本沒辦法呀!  中午 我再度反應他不適合!


我等到的答案是:他很聰明 過幾天就可以適應


我哩嘞..................! 我很想ㄍㄢˋㄍㄧㄠˇ人!


因為~~~太不爽了!我帶ㄉ是小班


有一個幼幼班女孩在我ㄉ班上  因為是個好帶的小女孩


我也就答應把她加入小班   現再來了一個貝比班的


於是...接下來的日子 我採不理會的態度


因為 我怕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


雖然我知道 有人很不爽


但是~~我要表明的是他的哭鬧 就是會影響我的課程~~


所以 我就是這樣啦! 一個星期過去了


家長來說:他太小了 怕有氣喘  等大一點再來!


哼哼~~~其實我想他只是來試讀的~因為試讀不用錢


唉丫丫 景氣不好  要收學生~~也要看年齡


合理的要求 我一定OK 不合理的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