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 12 13是我&阿弘的文定之喜  天氣非常好


這天~七點半到婚紗公司妝   等到將近八點才開始化妝


將近10點20才到家呢~~  會緊張嗎? 有一點點啦!!


換好第一套紅禮服   好朋友們也陸續來到家裡


我是幸福的~~~因為有你們!


開始訂婚的儀式 不緊張的我


因為人好多 好多 嘿嘿~~我突然有點ㄘㄨㄚˋ了啦!


拍了好多照片 我已經笑ㄉ有點....ㄍㄧㄥ囉!!


第二套禮服是金黃色的禮服 其實這件禮服狠大膽


我自己都害羞了~ 希望沒嚇到大家


看到許多的好朋友已經在餐廳了  心理是快樂的


只可惜 我沒辦法一一好好聊聊天呢


第三套禮服是粉紅色的蛋糕式禮服    走可愛的公主路線啦!


當天ㄉ妝及髮型都不錯!


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美麗啦~~哈哈哈


謝謝大家當天撥出時間 來給我們祝福


麻煩有我ㄉ照片的 要給我唷~~~感謝!!!


 


婚紗照大本相簿 出了小狀況~婚紗公司的美編人員 一開始態度不佳


我知道不是你ㄉ問題   那....是我的問題嗎?


你的服務....有待改進


相簿來了 你們公司不是都該ㄖㄨㄤˋ一次嗎?


說真的 婚紗照質感是OK的


不過.....服務態度 我只能搖搖頭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