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飛似的快 下週日我們就要訂婚了!


時間正在倒數中!  真是給他好快好快呀~!


這幾天為了修照片 跑了好多次的婚紗公司


那天最不愉快的時候 美編的態度讓我很不爽!


但是...我忍下來了 軍子報仇三年不晚嗎!


我只是告訴他 我不要  我ㄧ輩子一次婚纱照 自己看了都不愉悅!


還好....經過玹玹的建議後 告訴美編詳細的想法


果然....兩天後 總算有我想要的FU囉!


昨晚 去看大挍  突然覺得....還不賴! 小有氣質啦!!


希望大家都會覺得不錯呢!!


還有一些瑣碎的事情 這兩天要盡快完成


下週日要當個美美的女主角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