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ㄉ真快 已經到了11月底了


小老師這一陣子 就是為了12月中的文定之喜


東忙忙 西忙忙~~


婚纱照修片   挑訂婚禮服   印喜帖   看喜餅


還有把回禮的東西  趁著週年慶買一買


還有餐桌 去IKEA2次 椅子還沒齊全嚕!


10樓的房子現在小有雛形 剩下小配件 訂完婚再慢慢添購啦


 


這一陣子沒有出去走走 但是有去吃了些還不錯的美食


1.中壢中信飯店的下午茶~我們買一套的餐卷11張 2500元


是自助式的 大約10多道菜色 還有湯 果汁 咖啡 烤麵包


那天晚上 我就沒吃晚餐了~~~挺飽的!


2.有天下大雨的晚上  哈林幫聚餐了  也給11/21結婚的梅枝祝福一下


去了中壢的禪園 吃客家菜 ~我愛的薑絲大腸~~酸的夠味


總共點了七菜一湯  不錯吃  可是一餐費用也不少  這樣吃吃差不多要3張千元大鈔呢


3.昨天下午跟爸媽一起到外婆家去坐坐


外婆說等等一起去吃晚餐吧     結果晚餐就晃晃晃到 千暉鵝肉去了


一下車   我就說原來在這裡唷    因為每次聽靜枝姐說:千暉鵝肉


我都不知道在哪哩??  他的鵝肉真的不錯吃     


哈哈哈  我說過要減肥的嗎?? 怎麼會變成這樣ㄌㄟ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~~今天開始要來努力一下囉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