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房子交屋 現在我們著手進行的是~~~


跟設計師討論著我們要的簡單裝潢 


還有趁著假日的時間看看傢俱&家電 


在裝潢及家俱部分 我們的想法觀念差不多


即使會有誤差  都在可以商量的範圍


而家電呢~~~想法有有落差  而且落差不小ㄋㄟ..


唉呀呀 我知道你重視家電的品質


但是...我個人覺得.....不一定外國的月亮就比較圓嗎


再者!光三大家電就要花了你預算的三分之一費用


這....讓我覺得很不妥~~


還有丫...我們還要有訂婚&結婚費用的費用 


這些不是我們可以預算到的


我真的覺得....要慎重慎重的考慮壓~


我知道我們可以再溝通 再商量


只是昨晚的我有些輾轉難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