峨眉山的樂天派&少林寺的急性子派 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??


跟阿弘先生認識一年多   最近的我們一起規劃著我們的未來


對於彼此的個性 都有相當程度的了解 也知道怎麼調整我們相處的角度


所以目前相處都是OK的!  近來開始討論著家電 傢俱 房子裝潢等等~~


你總是要我別擔心 不要想太多  你會弄好的~OK 我相信你


但是~也因為最近的溝通 更覺得我們很互補~~這是往好的方向想


但是往不好的方向想 就是 一個急性子   一個慢郎中啦!


旁邊的朋友   有些人會覺得哇哇哇~~~~~!


問我的想法哩?? 其實....我知道有好也壞啦!


好的方向是理性的你可以把我衝衝衝的個性ㄏㄡ住


壞的方向是有時候會被你的慢郎中搞得自己又氣又無奈


這就是我們 我相信這樣子的溝通  以後會互相更了解啦!


有朋友會覺得我們會不會太快規畫我們的未來丫?


我不能說時間長短會不會影響 


但是我跟阿弘先生都是努力慎重在規畫我們的生活的


我懂還會有很多的不適應  但請給我們祝福喔!


手牽手一起努力 往幸福邁進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