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晚去了大溪 恰巧遇到大溪活動~人偶節~~很熱鬧唷!


周六休了一個早上下午   晚上去了龍潭星之戀喝咖啡


嗯嗯~~~~阿弘先生仍不改他的冒險精神 相信著趴趴GO


走錯路 硬要去嘗試一下 我只能坐著旁邊尷尬的笑笑


到了目的地    夜景真美     心情超好   


剛才的走錯路事件 也覺得真的很好笑了


我跟阿弘先生說:下次看見那小路 不要在硬闖了吧!


偶爾相信自己的路 不要太倚賴趴趴go囉!!


(星之戀)這個地方的夜景還不賴! 看了以後心情很舒服唷


時間越晚   人也越來越多    一家大小一起來的 也佔不少數呢!


老闆給我們的感覺也不錯! 想去的人可以上網查查資訊喔!


 


最近的我們都在討論著房子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!


趁著今晚氣氛好 也跟阿弘先生多聊一些 關於以後我們會碰到一些繁雜的事


謝謝你~這麼的疼我!  也謝謝你把所有我的顧慮 小煩惱


你都把它放你的心中~~這兩天頓時覺得你好man


這樣的感覺真好  可以把想說的話 都告訴你


藉由這樣的談天  我們對彼此又多了解 也往前跨一步囉!


你問我:未來要一起生活在  怕不怕?


不怕~因為我們會一起努力 一起快樂過生活


雖然我相信 一定會有許多的磨合


我們要一起加油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