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些天真是很混亂~~


因為同事還在輪休假~所以中班 小班新生都在我的班上


或許太久的時間沒帶這麼小的小朋友吧!


也或許~~~太久沒經歷這些愛哭的孩子吧!


也或許~現在我的心裡有著一些決定吧!


總之~~我能做的 我就做


其他的~~!我不想理啦!!


 


最近跟阿弘先生陸續在看著房子


唉呀呀~!!兩個人要在一起成一個家


真的是很不容易啦....要思考的事情真的很多


眼前能想到的 還有一些想不到的


很複雜的啦~!!加油唷~


我和你 要一起把這些事順順利利解決~


然後一起過得很幸福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