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哈林幫每年都有暑假可以休  今年雖然因為人事異動


我們這些老師還是排好了假     準備充充電


Angel已經休了第一批    休了一個星期的假


上周五接近4點的時候  大家已經準備休假


結果主管跑來跟蔡老師說:強制還沒休假的老師~~


一人只能休三天   下周一開始執行


去~~大家超不愉悅的~因為星期五了要下班了才來搞這一件事~!!


破壞了大家預定好的行程~~~唉唉唉~~要逼我們離職也不是這樣丫!


很惡質啦!!!



說話的藝術 真的是很重要的   我有深深的體驗~   苦笑呀!



我不是個愛挑剔的人      我要的只是一點點尊重的fu


可是現在人  好多都習慣開玩笑


然後說話就不太有有藝術了 大人這樣 老人也是這樣~~~


已經很久的時間了   我也早該習慣了    但是心中感覺很差~~!!


容我跟阿弘先生 哈林幫碎碎唸後    還是要來這邊說一下


說話~即使是對家人 好朋友 同事 開玩笑是OK的  但是不要傷人


 開玩笑要看事情    不要原本的好心   最後變成玩笑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