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車上討論著每個人一定對自己最好  才會對另外一個人好


這時阿弘先生看了我深深的一眼 然後說:我覺得我對你比自己好耶~!


ㄜˋ 嚇了我一跳    哈哈~~ 其實~我知道啦   你對我真的很好


總是要我快樂開心 有不開心 你也會打破砂鍋問到底


雖然我常說:你的神經很大條  像是雙手排在一起這麼大條


 


話說預計假日到溪頭去走走  很早請民宿訂門票


結果大約中午到了那兒 老闆娘說 晚上才給   我說我現在就要去耶


反正就是沒幫我們買到票   想說算了 去溪頭再買


嘿嘿  因為颱風外圍影響   下了灰熊大的雨  我是雨神啦


所以小老師打電話想說延期住宿ㄉ地方


結果呢~~~不行! 老闆娘還說那回來民宿壓~重點是要回去做啥壓


只好到處晃 唉~重來不知道溪頭那是個這麼偏避的地方


7/11要將近6公里處才有 想找個大賣場打發時間


結果搜尋不到耶~只好跑到遠遠的另一縣市去逛賣場打發時間


回到民宿後 老闆娘還補了一句不漂亮的話 我真的想........


算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關係 房間大蚊子飛飛....


房間沒冷氣~或許是溪頭天氣蠻涼的 但是~那天因為颱風的關係 很悶!


電視台只有數位台~~10多台!我承認是我愛看電視 不過也太扯


花了這2000多元 我個人覺得不值得唷~~!!! 就是那家~禪鏡


其實~~~~~~一點也不靜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