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是畢業季  我的生日也是這個月! 今年的生日真的挺豐富的~呵呵


先是五月份欣欣公主的糖果生日禮物驚喜 + 芬芬ㄉ生日卡


再來是6月初 向謙媽的親手牌的圍巾驚喜


生日那天 接到各方好友的生日簡訊 如鈺 玹玹 怡琳 靜茹 安胎中的KIKI


阿弘先生當天下午休了3個小時的假回中壢陪我吃晚餐


下午的驚喜呢~請花店送來我最愛的海芋花束~~ 好感動


但是企鵝班的小朋友更是興奮 頻頻問:是不是阿弘叔叔送你花~


真是受不了這些小朋友呢~ 謝謝大家 給我個豐富的生日


 



晚餐我們到原燒去吃燒烤 這是去年生日我&欣欣要去而沒去成的


今年的生日 很幸福的可以去吃東西


小老師個人蠻喜歡的 肉質很鮮嫩時材很新鮮


服務態度好呀~列印會員生日禮 有送了一分豬五花


最後還有~壽星禮的冰淇霖唷!


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