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無意見看到大家推薦的三芝景觀餐廳--莎蜜拉


它是 翻滾吧 蛋炒飯偶像劇的拍攝點 我並沒有太注意這部戲


但是網路大家的推薦 讓我想一探究竟.........


結果~~~我小小失望中 或許天氣炎熱影響我


也或許它正在整修中的關係......或許它的風格就是這樣


不~~~我看別人拍的照片都挺不錯的壓   跟我看到的景象不同!!


它外面的海景很舒服    還有石槽景觀區很奇特


餐點.......SOSO  服務態度挺不錯的~~~ 這是我想大大宣傳的


還有三芝的水車公園 或許我糊塗蛋 或許網路把他連結太好


那個福德水車生態園區&根德水車公園都是在三芝~沒錯!


不過~~根本是不一樣的地方  有人把他兜在一起了~~


唉~~我也笨笨ㄉ接受    結果~~光是福德水車生態園區的三座水車就落在三個地方


趴趴GO找到的一個地方  延路指標找到的兩個地方


我們像是尋寶遊戲般的一個一個找到了


根德水車公園的走起來會小小抖的橋 


結果哩~是我們加油站廁所完不小心ㄆㄧㄚˇ到的


總之~~~很糊塗的三之旅遊~! 不過...背後是有紀念價值的喔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