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小忙碌 來分享一下 上周四天的假期嚕


這個假期 對我來說~是個小小點! 怎麼說哩~~看下去就知道嚕~!!!


第一天端午節 回永安的攤位去幫忙 天氣不太好 所以我小小優閒啦!


第二天 阿弘先生提議去山上人家晃晃  我:OK丫  只要出去玩 我都很黑皮


沿路是沒什麼車啦~ 阿弘先生還得意的ㄌㄟ  結果哩~~~~~


在越來越靠近的地方  我覺得怪了 怎麼下山的車這麼多


那條路不大 每每的<相閃車>讓我覺得擔心


到那~~2公里處開始大大的塞車 山上人家的工作人員也下來看看


告訴這些2公里的開車族 要細心等待 哈哈哈~~!


明智的選擇就是放棄吧!等到可以進去 我想最快也是2個小時以後了吧!


最後到內灣去走走 喝喝咖啡 晚上在到城隍廟吃吃小吃   嘿嘿


第三天本想去河岸森林走走 因為臨時有事取消 到大溪買了好吃的熱滷味豆干


這時後阿弘先生就開車送我回永安家去 沒錯~交往近一年的時間


我們覺得時機到了 是該拜訪彼此的家長了 但是那天沒見到我們家家長啦


媽媽做生意 爸爸樓上朋友來訪 待了將近一小時  我讓他先回家 隔天來接我在見面就可以了


晚上有告訴媽媽阿弘先生下午來過家裡 及下午的情形 媽媽也告訴了爸爸 


第四天吃完早午餐去漁港幫忙 媽媽詢問著我跟阿弘先生對於未來的想法及計畫


我想......我的家人會支我的持我的   不然媽媽不會這樣問我


到了晚上 ....阿弘先生來接我 也見了家長嚕~ 回中壢的路上 我問:你很緊張喔!


阿弘先生說:我很慎重! 因為是你的爸媽~我懂 我懂 因為你做得我看到了


這就是我說的一小點   嘿嘿~~這週星期日 換我要去見家長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