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久不見的欣欣公主 週一傍晚來電說 今天要不要出來吃飯


小小老師~當然非常高興的說:好呀~因為今天要幫我家爸爸買襯衫


晚上碰面後 小老師見欣欣公主拎個SOGO袋 我還問她:你去逛街唷!


欣還回我說:是壓 去買張CC的糖果~這個糖果很好吃的唷~~我不疑有他


很久沒見面的我們聊了些最近的生活 吃了一頓飯 喝了飲料後 準備要回家了~


欣要我吃吃看這個好吃的糖果  我還說:不要吧!張CC會發現



哈哈哈~~~~拆糖果到最後~~~哈哈哈~是我的生日surprise


將將將將.......converse的帆布鞋  顏色.尺寸~~很熟悉的fu耶~


原來前幾個星期 我姊打來問我說:她想買鞋 要我給個意見!!


其實~~是欣欣公主計畫要給我的生日驚喜~~~呵呵呵!!


後來~~~小老師說:這麼早給我生日驚喜?


欣說對呀:你生日星期日~~我擔心沒有時間 提早先慶祝


小老師還在怪怪的!!咦~~~我生日是星期三呀~~~!!


後來........答案揭曉 ~~欣以為我的生日是五月中~~NONO是六月中啦~~!


不過~~~我超驚喜 又感動~~!!感謝你~~讓我這麼的快樂!!!


來來來~~下回我們一起穿姊妹鞋出去踏青唷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