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綠博我來了~!!!


從2年前 我就一直唸   到今年總算有人要帶我去嚕!


等了好久  今年總算出發啦  到了目的地--武荖坑


這裡 好多年前來過一次  是現在在美國工作的金永帶我們去的


沒想到多年後 這裡成了綠色博覽會的場地呢!!


花卉的主題 感覺不太多 不過有規劃過 還蠻漂亮的


然後因為是牛年嚕~~所以裡面的主題全部都是跟哞~~~相關的主題館


鐵牛館 蝸牛館 南瓜隧道  彩繪牛 還有很美麗的--綠色之鑽


很多大人小孩都來了   我想這應該是之前的童玩節的縮小小版吧


沿路走走停停 拍拍照 嘿嘿 從入園到出園  我們也花了3個小時耶!


 雖然天氣炎熱!  可是我都有心情愉快的走唷~~^_^



離開綠博後  我們就開始找東西吃啦~ 今天吃的還是以食尚玩家介紹的東西為主


第一個吃的 蒜味肉羹   我的天 他的店面就這樣小小一間


人卻是很多 而且在巷子裡耶 我們還是靠趴趴GO給他摸出來滴


個人覺得還不錯吃   不過 網路推薦宜蘭有好多家的肉羹 下次要再來去品嘗別家啦!


第二個吃的是在泰山路的正常鮮肉小籠包  誤打誤撞下 被我們看到了


小小小的一家小店面   真的是 現做 現蒸  所以要等待的時間有點小久


一份10顆  60元  有湯汁的唷 我蠻喜歡吃的



然後~~要去羅東林場 結果我記錯名字 找到的時候 已經太晚了 所以就下次再去


然後哩~~為了要找有名的羅東郵局--義豐蔥油餅  幾乎找騙了所有趴趴GO的羅東郵局


結果都沒有哩~~    好好好 我們約定好 下次去宜蘭要去吃蔥油餅


要去吃好多好吃的    還要去還沒去的羅東林場啦~~


對了 這次意外插曲 去買了 羅東諾貝爾奶凍捲   聽說網路很火紅唷!!


它有好多種的口味    我拿了日式芋頭奶凍 


不愛甜食的我 覺得OK啦! 我想喜歡甜食的人應該蠻喜歡它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