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假日 天氣算是晴朗    所以就到戶外呼吸新鮮的空氣


第一個地方~~ 一個喝咖啡的地方 在去的路途中


我不禁跟朋友說:你看的疑網路給的消息會不會給它是錯誤的丫?


嘿嘿~誤打誤撞後  看到了一個很希臘風的地方  它就是桃園新屋的『卡托米利庭園餐廳』


那天我們去的時候 還沒有人 讓我們覺得怪怪的 不過 就來咖個咖啡嗎...


所以...就不在意啦~沒想到約莫30~40分鐘後 裏面小小的5張桌擠滿了人


ㄟ...真是怪唷!我對它的咖啡..忘記是什麼感覺了 只知道它的景色真的是不錯的


畢竟在這新屋蚵間的小小地方 有這樣的庭園餐廳...很稀奇啦!!


不過他並沒有完全建設好 我相信再過一段時間 這裡會更豐富!


有興趣的人上網查一查  網路評鑑都挺高的唷!



第二個地方 就是最近新聞有報導的--新竹十八尖山花季


這是去年我就很想去的地方 不過...人真的好多 幸運的我們在登山入口恰巧有個停車位


那天的我挺沒精神 不過還是有走完啦 來回1.5小時 我們只有走直的路


旁邊的小路...看看就好 等下次有體力再來走走吧 花卉的設計算是不錯的啦


不過..我個人喜歡陽明山的花季 會比這邊豐富   這樣相互比較..是有點欠打啦!


但是...十八尖山是個很好走路的地方  吸收芬多精 看看綠色...


第三個地方是晚上去喝咖啡的點   也是誤打誤撞被我們找的的


下車後 我不禁懷疑這兒有夜景可以看嗎? 走了進去~嘿 人挺多的耶!


看了一山下的車快速通過 我們都以為是自強號   結果...它是高鐵啦~遜掉了


個人覺得夜景...尚可 喜歡喝咖啡看高鐵 這裡是不錯滴!


要回去時看了地上爬的烏龜 客人告訴我們可以摸一摸 它可是價值30萬的烏龜唷!


特別在哪呢?我不知道ㄋㄟ~~~它是-桃園景觀咖啡-銀河鐵道


http://0989978800.travel-web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