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家似乎都好忙碌唷~!!! 小小老師也是忙+累~呢!


晚上早早睡  卻做了一堆夢 覺得都沒好好休息的感覺呢!!


這星期為了一點公事弄得自己不愉快~!


一件事情改來改去+不確定 到最後又要去做~不得以的我


那天在同事的無心開玩笑中 我大聲大聲的飆出來了


事後我有跟同事道歉   我不是在氣他的無心玩笑


而是領導者及策劃者 改來改去的態度 讓我很不舒服~~哎!!算了 這就是工作啦!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景氣不好 每每有想讓自己小小奢侈的事 都不敢去做~~都告訴自己要省省省丫~


還好那天消失不見幾天的消費卷及禮卷回來了  讓我可以夢想小小小的奢侈一下下ㄋㄟ


這些日子放掉過去偏見 重新認識一個人  發現真不容易  要互相了解需要的是很多時間 


沒有好與不好 只需要用心認真的去看 去感受 這也才知道


常有人說:找一個適合自己的!不是因為外表  不是因為別人眼中的他<她>有多好


而是兩人能互相包容 互相覺得契合  而我和你都在找尋探訪中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