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:之前的妳太ㄍㄧㄥ了 現在不會了!


你說:你會一直對我這麼好~~不然我會討厭你!


你說:你會削蘋果 削一輩子~~~雖然我知道這...辦不到啦


你說:你會洗碗~會整理的很乾淨...說到要做到唷!


你說:你要讓我都是開心的....這不能騙人!


你說:你會好好珍惜  不會像上次這樣了....我不知道 我很害怕會像之前一樣!


 


2/7到台中去 在車上可以很輕鬆  很放肆的感覺 挺棒的!


在我的心裡很喜歡這樣的感覺  還有 你緊張我的感覺!


有話就說 沒話安安靜靜聽音樂 很舒服 很自在!!


看見你跟翁可以聊聊天 不用在意你會無聊


我可以跟我的朋友很輕鬆的說話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