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三--六人幫相約要到環中東路的綠光庭園餐廳吃飯


那天我從永安上來  因為沒公車可搭  將近11:40才到中壢呢!


搭著G妮家的車前往目的地  那天的天氣非常好!


那天10個大人 3個小小孩   我們笑著說~~明年聚會的桌子可要大的呢!


這家以泰式餐點為主軸 我們用點菜的方式 還不錯吃!


這樣吃ㄧ餐下來大約250元上下~ 午餐結束後 我們決定在樓下喝下午茶


大家聊聊天 說說話   隨著年齡增長 聊的東西不一樣


有聊小孩 有........~不能參予話題的 我就聽聽啦!


就是珍惜這個相聚的時光囉~ 畢竟結婚之後要像這樣聚在一起 是不容易滴!!


初三晚上本想去環保公園看夜景 不過 擔心治安問題 所以....作罷!


我們選擇了--第三行廈看飛機去~那天他們沒有營業  所以...


待在車上聊天 吹風 看飛機 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 好舒服!


初四回家 初五~出七 我都在家打工啦! 幫忙顧飲料攤囉!


其實~~看天氣這麼好 我好想出去玩唷!!~~~~但是.....


收假的前一晚   好心的朋友說出去晃晃  晚了~~也不能去哪


找間餐廳吃飯 再去中大散散步~~這樣也不賴的啦!^_^


沒關係~再來的假日 我就可以趴趴走了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