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日到新竹跟--靜枝姊姊  名涵小牛 名瑋弟弟見面


上回見面     距離現在好像近一年左右的時間


小朋友們長大了 靜枝姊跟以前不一樣了


人---真的是會改變的   因為環境  因為事件


跟靜枝姊聊了天  很不一樣的思維


因為我周邊的人 跟我太多的時間是一起的


所以~~久久見面的靜枝姊 說了一些話 讓我靜靜思考著


週六哈林歲末小圍爐   梅枝來看看我們   帶著愛心的飲料~每個人都有份唷~


分享著她好玩的經驗   我也聆聽著不同的思維


週五跟欣欣碰面  聊了一些近況 我真的是小孬呀!


欣欣的自然 真誠 讓我好喜歡 好懷念!


剛才又看看我之前發表的文章     


之前的我---好勇敢 好享受 好簡單 好容易知足


現在的我--變複雜了!! 也不懂得去期待了  


想太多了 所以很多時候 你也不懂我的想法!


一直告誡自己 放下 放慢       呼~~很難耶!  我的思緒知道  卻做不到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