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準備回家時 手機響了 拿起一看 嚇了一跳~因為手機是0932號碼開頭!


我的天 這個0932是好久之前的號碼了耶! 仔細看了一下~是永哥哥的電話


哈哈阿~接了電話 問了一下是不是我?? 我說是永哥哥嗎 !


他說 你記得唷!! 哈哈你的電話 我記起來了 看到電話號碼 就想到是你


距離上次見面是8~9年的事囉! 上次通電話也是快5年前了!


中間因為他去美國念書 有好久一段時間沒有連絡了


現在的他~結婚了 過得很幸福   目前在美國工作 這次回來過年的~!


跟永哥哥認識是在我高二的寒假吧!我們跟打工的同事一起去參加了一個冬令營


認識在讀大學的永哥哥 他是帶隊的隊長~人好 也風趣!


活動後 我們還是會聯絡 就這樣~彼此變成了朋友~


哈哈哈~~!感覺真好玩耶!!


互相留了E-mail 繼續保持聯絡囉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