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


我知道的是    小老師在做讓自己歡喜的事情


問號很多在我的腦袋中  就先這樣唄!



昨天去逛了一個賣場      店名是--(             )    下次記得在寫


它是新開的店 好可愛唷      裡面賣很多關於所用的到的東西


昨天一直逛  就一直想笑   因為好可愛  好幸福的感覺!!


我就想  如果現在的我很有錢   如果我有一個自己的家


我好想要........買好多東西唷!    當然~~我啥也沒買~!!(哈哈哈)


它的東西比較偏日式      看起來都挺有質感滴


還有很多看起來粉粉嫩嫩+帥帥可愛的日本店員


看起來 就好舒服 心情好愉悅~呵呵呵!!


它在內壢家樂福的隔壁  閒閒的人 可以去看看


但是~敗家的衝動 一定要克制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