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了好久 要去奇蹟咖啡看飛機


總算在昨天  帶著輕鬆的心情去曬太陽 看飛機嚕


這裡 之前停業一陣子的時間 好像繞過去2次 都沒進去


最近 聽說重新開幕 於是好心的朋友 就找小老師一起去看飛機 喝咖啡


昨晚有上網看一下 沒錯 跟網路看到的一樣


看起來並不特別起眼   (哈哈哈)


走上3樓  嗯嗯~~有舒服的感覺


視野算是不賴低唷~~!我就一直往外面走去


呼呼~~陽光讓我覺得好溫暖!呵呵    昨天下午天氣好 飛機量算很多


雖然帶著相機去 卻不敢拍..........因為~~好多人拿著專業的砲管


nono~是專業的相機及設備在照相    所以我家的小小紅 不敢拿出來見人啦!  


從下午待到傍晚   點了一杯咖啡....舒服的曬太陽 吹風 看飛機起降


我是開心的 因為又好久沒出去戶外了!


就如我跟朋友說的:生活中就是要有期待


這樣就才會努力過生活   讓自己每天都有快樂的心情~~!


今天又學習了一些東西   也克服了一些東西  希望小老師能繼續保持!


 


PS-奇蹟咖啡在---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二段746號3樓


喜歡看飛機 或是想體驗飛機聲響的人 都可以去晃晃唷!


PS--嗯嗯~~我喝的咖啡並沒有像我看到的相機一樣的專業唷!個人觀感啦! (嘻嘻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