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月10日星期三  我休了一天的特休 去參加好朋友婚禮 沾沾喜氣


早上9點多 我們六人幫的五人 從彰化回來的 下午要上班的 休假的


通通集合了~~為的是要給怡琳大大的祝福喔~!!!


嘿嘿~要迎娶新娘可不容易喔~要過關才可以的!


所以呢~我們這些可愛的姐妹們 就開始來考驗阿賢的耐力囉~


哈哈~那天樓上的我們真的是很吵 又很爆笑


第1關 --要考考新郎倌的體力  伏地挺身-10下  最後3下是有小孩坐在上頭的


哈哈~這根本是送分題啦!! 因為新郎官為了今天  早就開始練了!


第2關 --為了表示你們的愛情會長長久久 請準備99元


嘿嘿~這個有困難唷~~經過了60秒的到數 總算在陪來的朋友幫忙下過關!


第3關--請大聲喊出你的愛~提示--新娘很想聽你說她瘦~~呵呵呵!


思考了好久 新郎倌的表情好怪唷~~就是不知該說啥??最後在我們的逼供下


喊出~我愛死你的23腰  我愛死你的36E  我愛你到永遠啦~ 噢~快笑到翻掉!


裡面也傳出~嘿~~~你娶錯新娘嚕!


第4關--說出愛新娘的3個理由 1.愛吃 2.愛買 3.愛我~~~救命喔!!


第5關--請抱起新娘旋轉一圈      ~哈哈哈!這個很猛!


 


接走新娘 也準備到新郎官家去了  由於宴客是在晚上


中午午餐是新郎官的媽媽準備的 嘿嘿~吃的粉飽哩!


下午我們就在新郎倌家裡 喝咖啡 吃餅乾 聊天  一個下午很愉快的!


晚上 因為是週三的關係 所以等到人差不多到齊  開席已經是7:50了


好餓唷~~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晚餐吃的不錯 也吃的很飽


恭喜你們~祝福你們長長久久  幸福久久


當然 我也沾沾喜氣  希望會有好事發生!  對了~還有好可愛的禮物&喜糖喔 哈哈


 


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