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於6/9的早上~   結束於12/5的夜晚~


很理智的結束 我沒有哭 沒有太大的起伏!!


因為 該說請楚的還是要說清楚


(OS: 那是現在啦  在過程中   有一度我真的快哭了


因為!!我在想--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談戀愛  好好的走到最後   有美好的END)


冷靜這麼久的時間 如果還是要裝傻的逃避下去~~這樣太過假了!


所以小老師理智的說 這樣不行喔!該說的還是要說吧!


T先生的用心 小老師有所深深的感受


當然~!!小老師也是認真投入這段感情的


只是個性的關係 讓我們不了解對方


T先生總覺得他做的我不喜歡~ 而卻不了  我不是不喜歡


而是你的反應跟我的反應不在同一點


這~~無關對錯! 只是個性的不相同


你說你聽到我開朗的跟你說話 感覺很好


這是在我們正式交往近4個月中 你少有感受到的


而小老師也說 我要的是最自然的


而不是要你連打個電話給我  都要預設好聊天的內容


總之~~  一切就這樣說明白了  我不知道未來的你和我會如何


我只知道 我跟你的感情部份   目前是告一段落了!


我只知道 情人當不成 當朋友是OK的   畢竟我們沒有大怨大恨~~


現在的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     有心很難過的感覺 


 有很想哭一下  卻有不知道哭的理由在哪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