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週六玩了一天吧   也可能晚上跟雅貞聊天聊很多吧


所以有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  11/23星期日起了一早 去吃了飯店的早餐


我個人喜歡多樣化的早餐  可讓我自由選擇


今天沒有特定的行程 就打算悠閒的搭乘-高雄捷運走走逛逛


買了捷運的一日卡  第一站就坐到最遠的--橋頭糖廠站


其實這裡就是走走晃晃的地方啦~ 大家熟悉的糖廠 幾乎都是一個樣


不過 在這買了一個我覺得不賴的東西   它是玫瑰的去角質(臉&皮膚)都適用


300元 容量不算小  也吃了很ㄏㄤ的紅麴紅豆冰~~ㄙ.............


我自己不太喜歡這樣的味道吧~~所以覺得不是太好吃啦!


那 既然是美食節目的推薦~就給自己嚐嚐鮮嚕


後來還到了美麗島站 說真的還沒去之前我不知特色在哪?


去了以後 我真的喜歡那個的設計 很美觀  據說~是亞洲第ㄧ唷!


還去了中央公園站看瀑布 拍拍照  簡單吃點食物 就往回家路線嚕!


買了晚餐準備在火車上吃   搭了下午3點半的台鐵   也結束了我們的高雄之旅遊


很久的時間沒有這樣出去走走看看 是不一樣的體驗! 對我來說很舒服 也很開心


因為雅貞也是個活潑 愛說笑的女生 所以好朋友的旅行 也是可以非常歡樂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