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又計劃有些時間的高鐵-高雄之旅遊 總算在11/22 11/23出發囉!


11/22八點多就到高鐵桃園站去  有好心站務人員幫忙我們操作取票


我們是網路先訂票的~而第一次搭乘高鐵的我們 當然也是一個興奮


然後就給他俗俗的拍照留念嚕~呵呵! 心情很HIGH呢!


體驗高鐵的速度 其實~~不是很快耶~~!跟自強號很像


大概是北部的停靠站比較多 越往南部速度有感覺快啦!


11點整多6分我們到達左營站 愛拍照的我跟雅貞被站務人員吹哨子


莫名其票的我們 經過告之才知道 怕我們拍照不留神 會掉下去


他說很多人掉下去呢~喔~我對他說:謝謝你啦~原來你是擔心我們喔~


真的很感謝你呢~! 他一臉挺尷尬的一直解釋著 我跟雅貞也嘻嘻哈哈的!


到達飯店整理好東西 跨上租的機車  高雄我來嚕!


 


第一站-旗津  厚厚~~這一騎 可是好久的時間呢!預估是中壢到永安漁港的距離吧!


吃了海鮮 逛了逛旗津~這裡跟我們3年多前來時沒有太大的改變


之後還去吃了食尚玩家介紹的--蕃茄切盤 一盤50元


看的時候怪怪的  吃起來味道蠻清爽的 


第二站 就是騎機車搭渡輪往鼓山站出發


吃了食尚玩家推薦  海之冰~嘿嘿 人多到頭皮發麻


還好雅貞動作快 我們有位置可以坐~他們家的水果冰 我喜歡  粉豐富!


當然我們不可能吃到X20倍啦 我們只有4個人 只能X3倍啦  但是份量不算少 價格也OK啦!


 


後來去吃了節目推薦的雞蛋酥 也小小排隊一下  個人覺得~~SO SO!


第三站 西子灣的夕陽 呵~本來是感覺沒有太陽的喔 後來就有唯美的夕陽出現嚕


那邊好多人在觀看夕陽喔~大家都說那裡是情侶約會的好地方


我跟雅貞是好朋友 一起看夕陽.看海 也是不錯滴喔!!^_^


後來還走了很多的樓梯 到英國領事館 拍拍照 散散步 很倩意的


傍晚時分往下一站-愛河出發 搭了愛河--愛之船 一趟80元


遊愛河的景色


就給他繞了一圈 恩~夜晚的愛河算是不賴啦~!


最後 我們去了高雄2個夜市 第一站是-瑞豐夜市 人多的嚇死人


重點是-好不容易可以去吃 節目推薦的蒙古烤肉  2人的費用140元


吃起來 SO SO   態度也不是太佳   然後~給我們的並不是我們點的那一盤


因為它的東西都一樣 只差在你選的肉(豬 羊 牛)    恩~!個人評價啦~!!


第二站-六合夜市  真的是去逛逛 因為喝水喝飽了  買了老字號的冬山鴨頭


這個還不錯~~!有給它拍拍手啦!!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