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把海角七號再看一次  這次的感受又不同了~!


這是我這個不愛看電影的人 鮮少有的再看一次的電影唷!呵呵


週六下午到淡水的漁人碼頭去~好久的時間沒踩到那邊去


呵呵~它改變了 在那裡真的很舒服~涼涼的風~好聽的現場演唱
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~人好多好多唷~


記得第一次來這裡時 也是聽到很多人說這裡很棒 才拜託朋友帶我來的 


我記得~那天是週五的晚上 人少少的 比較浪漫啦~!


而在那裡有~伍思凱&阿杜的演唱會 也是讓我印象最為深刻滴



 


週六再次拜訪漁人碼頭~身邊的人不ㄧ樣了


心情有喜有悲~悲的部份留給自己~不說嚕!


喜的是~我跟T先生ㄧ起來~在那裡看夜景~聽歌


跟T先生說了我想說的話 那一刻我是幸福的


而~星期一的兩通電話 讓我有不ㄧ樣的想法~


僵在那邊~我也想靜靜自己的心思


週三的談話 讓我了解了一些事情 一些想法


我有股小衝動~!我也需要大改變嗎?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