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 星期三  ㄧ個痛到讓我眼淚直滑落的晚上


昨天下班去拔智齒  ㄧ直不想去拔  因為知道會很痛


可是    上回醫師就說   這智齒會影響我前面的牙齒


只好去啦~~! 結果6: 20進去 8:00出來


扣掉前後的時間 我大概有1小時又15分鐘都躺在那邊拔牙


因為我的智齒是埋在裡面的 所以要割開 才可以拔牙


厚~~那段過程  換了多少工具  又拔又弄的


眼淚 不自覺得就從眼角滑落下來


好不容易把牙齒拔下其中一段   本以為接下來應該很快就OK了


才怪   因為牙齒有部份是倒勾的  所以更痛的苦難繼續上演著  


我也不知道麼了 ㄧ直哭起來     醫生問很痛嗎 我說不是   


但是心理的OS~~~我就是想哭 眼淚不是我能控制滴


麻醉藥好像上了3~4回吧! 我知道劑量有在控制著


醫生說 再痛 就要上半邊麻醉的那種囉!


怕麻醉藥會過重  後面我真的再忍耐   ㄧ直要自己放鬆 


很怕自己會腦充血   很罵自己會蹦出不該講的話 ....你知道人抓狂的時候會.....


終於 終於 拔出來了   一顆牙分成三段 把它拔出~~我真的好想放聲大哭喔!


醫生交待  藥局要給我加強的止痛藥    護士.藥師都用同情眼光看著我


晚上回到家  不舒服 又痛 麻藥又還沒退    我抱著棉被大哭   哭到不知不覺睡著的 


今天 開始腫腫的    好像含了糖果ㄧ樣       希望ㄧ切正常 下星期三 順利拆線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