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夯的話題 就是電影--海角七號


平時我對電影沒有太大的興趣


有天T先生跟我說   這部電影評價不錯!


我上網看一下 哈哈 很爆笑的感覺


結果我&T先生看片的時間  看法不ㄧ樣  對此~我還偷偷生了氣


最後~~ 我在週ㄧ跟梅枝一起去看了這部片--海角七號


這可是我今年第一次進去電影院呢~哈~你就知道我真的.....


我自己喜歡的 我才甘願去看   不然 我真的會進去睡覺的


上回要看另ㄧ部片  結果大爆滿~


這部國片票房破億  演員並不是平日看的專業演員


但是~片中留露真情的演出 就很感動


劇情大多是以台語發聲  整個就爆笑


或許有人會覺得-俗-啦~但是 這才像平凡的人生啦


裡面也有動人的情事 很溫馨 有感動到~~


我覺得是一部好看的片 有機會就去看看囉


支持我們的國片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