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-18是倫媽的生日也是哈林的親職講座


因為平日倫媽的照顧  所以給了一份小小小的驚喜


我請她當日提早來當義工媽媽 然後再請哈林的美女來唱生日快樂歌


呵呵~~!希望倫媽有個開心的生日唷!


 


這次的親職講座 要讓老師說明一下 教學概要


和中月老師推來推去 最後是我勝出啦


我把我們討論的   整理成ㄧ張紙  還加上了小小的有獎徵答


呵呵~當天 我就順利的表表達我要說的  


看見家長點頭 我想應該是認同我說的吧!


說完後 自己班的家長也給予了認同~!心情真好!


同事說 我ㄧ路車速越飆越快~  我我我.....緊張嘛!


呵呵~是個不錯的挑戰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