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~差不多1個月沒跟欣欣公主吃飯了


9/10欣欣公主送來她做的月餅  我們到附近的小餐廳ㄧ起吃個飯


聊聊彼此最近的生活 分享生活大小事   不知道ㄟ~可以這樣聊天 感覺好舒服!


或許你真的太了解我 所以我也放心的把話都說出


欣欣公主:我沒有改變 只是時間真的不夠用   找個時間 再出去走走唷~~



上週五是哈林幫的黑暗日 我們被減薪了~


而老頭的態度是~有意見的人 可以離開 !我會祝福你!


說真的  如果早知道你會這麼誇張 我暑假一定好好找工作 換工作


現在不是好時機 所以我會觀望  有好工作就換~


我想說的是  不要以為我們一直待在這裡是因為你這有多好


你不要用那種讓人討厭的態度跟我們說話


這樣讓大家對你很反感~~!我只能說你很糟糕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