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第二天我寫了文章 還是不見啦厚~~


所以我又再寫ㄧ次  生氣啦


開學一段時間了 不過9/1 才恢復正常的上課


因為休暑假的孩子回來了~!


到昨天為止 這學期來了兩個新生


其中有一個新生的媽媽 需要多聊聊 所以我要常CALL她聊聊天


<嘿嘿~你懂我說的涵義唷~!>


最近我寫的簡單之FEEL小札 你們給予關心的回應


謝謝你們~我正在學習 正在觀察 或許有時候會想太多


但是~不想 也是會有風險的 每個階段交朋友 有不同的感受~你懂的


前兩週舅媽看到我 說我脖子有變大的感覺+失眠+頭髮掉的有點小多(個人感受)


去做了檢查 報告是OK的 甲狀腺指數正常


但是~失眠還是有~我沒有在睡覺亂亂想


但是就是睡不著 不然就是半夜醒來


醫生給了幫助睡眠的藥  叮嚀我睡不著才可以吃


但是這兩天 天氣涼爽 我就OK一些  希望睡眠品質也能恢復正常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