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有個人在身邊逗我笑
當我跌倒受傷時候 有個人在身邊秀秀我
當我生病不舒服時 有個人在身邊照顧我
當我想找人講秘密 有個人在身邊聽我講
....都是一種幸福的感動....





 


星期日晚上 我真的是崩潰了


我難過的是:老三怎麼可以這樣誤會我 改天再說囉!


我無力去改變什麼所以我只能讓自己放聲的哭!


而這時候~拿起電話就傳簡訊給你


我哭的很傷心  因為我很生氣也好委曲


你人在新竹~你打電話過來 我說我想要你陪我說說話


你一直說要過來陪我 但是~已經好晚了~


我說 你不要過來了啦! 你陪我說話就好了~!


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~!跟你說掰掰 晚安


傳了通簡訊給你 你卻沒回應我~~


心理正在納悶 你該不會跑過來了吧!


將將將將~~~答案揭曉!你真的從新竹過來了


你說 你怕我亂想 也說自己想要在~我需要你的時候陪陪我


嗚嗚嗚~~~你對我也太好了啦!~~


謝謝你啦~!雖然昨晚哭的眼睛腫腫~


雖然..昨天真的是素顏..!眉毛沒有畫啦


但是我的心很溫暖 很窩心!


好久 好久 沒有這種小小幸福的感覺了!


希望這一切能持續下去~!


希望月老這次是真的綁對線.綁對人了~!


 


 



 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